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馆赴汉考察校史馆布展项目招标并宣传2017年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1 16:32  发布人:  来源: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馆赴汉考察校史馆布展项目招标并宣传2017年招生工作

 

2017年5月24日至26日,熊华山馆长带领馆内同志一行4人,就校史馆布展项目招标和2017年招生工作,先后前往武汉关山中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实地宣传和考察取经,并与两校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和友好交流。

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档案馆,徐警武馆长详细介绍了该校中南校区校史馆改造项目(100万元)招标工作进展情况,年初他们采用的是分标段形式,即把改造项目中的设计部分与装修施工和设备物品采购分割开来,拟在学校招标平台上(该校具备200万元以下自行招标资质)严格按照招标法程序进行前期招标,可事实上,几个月过去了,竟无一家公司投标,只好回过头来,重新按照最初整体打包招标方式运作。因此,徐馆长建议我校要充分考虑校史馆布展设计与装修施工的特殊性,千万不要把它等同于一般建筑工程和装修工程看待,先期必须要有精通招标业务和熟悉展陈大纲两方面的专业人员来拟定标书,项目名称和类别一定要慎重选择,既要从实际出发合理运作,又要依法依规,尽量规避风险。以确保通过招投标,让真正了解学校布展意图并具雄厚实力和资质的专业公司尽早入驻施工。

在武汉关山中学,教科处苏顺勇主任在认真听取了熊华山馆长就去年湖北文理学院在该校的实际招生情况、今年的招生任务、拟采取的针对性宣传和组织生源措施的详尽汇报后,全面介绍了本校今年高考生源情况(共计16个毕业班有800多人),并分析了武汉考生大多不愿去地市州上二本高校的客观原因,表示一定尽全力支持家乡高校的招生工作。最后,双方还议定了填报志愿时具体进校设点宣传时间和场地条件保障,以及锁定目标考生的针对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