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襄樊市档案局业务专家昨日来校指导达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4 14:39  发布人:  来源:

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我校档案AA达标备检支撑材料,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先进档案管理工作经验,为今后创建AAA打下坚实基础,3月14日上午,我馆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组织全馆干部员工驱车前往襄樊学院附属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考察学习档案规范管理创建AAA工作经验。熊馆长一行受到中心医院党政办主任马开富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互赠档案工作资料并交流了各自档案工作经验和体会,中心医院综合档案室主任马大兰详尽解答了我馆人员有关达标验收备检支撑材料工作方面的具体疑难问题,并全程陪同参观了中心医院综合档案室库房、阅文室等。


1487580743862653.jpg  1487580751888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