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湖北文理学院落实奖励政策 为档案工作营造更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7-03-08 14:46  发布人:  来源:

湖北文理学院落实奖励政策


为档案工作营造更好氛围


   


      新学期伊始,湖北文理学院落实档案工作奖励政策,对相关人员进行奖励,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学校开展档案工作营造了更加良好的氛围。


    2011年4月,湖北文理学院档案工作规范管理顺利通过省档案局AA等级评审;2012年12月,学校又乘势而上顺利通过省档案局AAA等级评审;2015年底,学校再接再厉又顺利通过省档案局AAA顶级达标后的第一次复查。按照有关政策,每次复查三年有效,有效期内每年均可兑现一月奖励工资。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AAA达标及复查通过,是学校综合管理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学校办学实力的凸显;这是学校历届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校教职员工理解支持档案工作长期默默奉献不断积累的结果。红利惠及全校教职员工,荣誉属于湖北文理学院!衷心感谢省市局专家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衷心祝愿兰台春天永驻湖北文理学院!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馆:谢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