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强责任 转作风 提效能 ——档案馆支部召开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1 09:30  发布人:  来源:

(档案馆教工通讯员谢菲)为积极响应学校机关党委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号召,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2月22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为“理思路、抓重点,谋划2017年工作”的主题党日会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文胜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2月份党费,通报去年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之后,重点讨论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深入学习《“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方案》,并根据《档案馆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要求各位党员围绕自己工作谏言献策。


会议首先研究并通过了2017年馆支部工作计划,指出要紧密结合机关党委“作风效能建设年”活动计划,突出加强四个方面的落实: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二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遵纪守法,守规矩。


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就如何扎实推进并落实2017年本馆各项重点工作,熊华山馆长从责任清单入手,直面问题和困难,谋思路,想实招,并与大家一起深入研讨。强调各位党员要着重从落实学校作风效能建设年方案入手,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个人能力提升计划列出刚性条目,强调要实事求是,认真思考,聚焦问题,自曝不足,找准“七寸”,动手动脑,严禁网上粘贴,走心写出各自提升计划。党员同志带头,馆领导最终要逐一把关,杜绝无关痛痒或不切中要害,对一次性不能通过的要坚决打回重写。在此过程中党员同志要主动帮助存在能力短板的同志,使之正确客观对待问题,尽早突破能力缺陷。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真抓实干,相信一定能够打造出一支素质精干、作风顽强、能力全面的档案管理专业队伍,为学校档案事业深层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