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襄樊学院档案馆举办档案管理网络软件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2-20 16:49  发布人:  来源:

10月15日上午8:10~10:00,我校档案馆在数计学院计算机软件实验室举办了全校数字化档案管理软件集中培训会,就我校新引进的东方飞扬档案网络管理系统对学校各部门50余名兼职档案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东方飞扬管理软件的工程师授课。培训老师重点就东方飞扬档案管理系统的档案归档操作、OA数据导入、档案数据网络查询等进行讲解,对软件操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现场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通过培训,广大兼职档案员初步掌握了该软件的安装和具体操作方法。全体学员对培训内容、培训效果表示满意。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适应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事业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管理现代化水平,以档案网络和数据库建设为基础,以档案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以档案信息化队伍建设为保证,逐步实现档案信息资源数字化、信息服务网络化。从而实现档案收集、整理、录入、查询足不出户,逐步与数字化校园建设对接。(姚胐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