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我校领导干部档案审核备检工作紧锣密鼓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7-02-20 17:01  发布人:  来源:

4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应佳同志召集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和档案馆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李文学副校长办公室召开我校领导干部档案审核备检工作协调布置会,会议明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文学同志负责牵头此项工作,由档案馆会同组织人事等部门,抽调充足人力组成工作专班,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分阶段、有步骤地扎实做好审核备检工作。周书记最后强调,档案是一切管理工作的基础,领导干部档案更是学校党委贯彻党管干部组织原则的重要生命线。专班人员必须做到严谨、细致、守密、高效;要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会后,档案馆立即着手进行了以下工作:


——结合综合档案达标用房需求,合理调整改造馆内用房。在后勤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馆内人员放弃双休,配合施工,到4月26日馆区库房防盗门窗已基本安装到位;馆内用房经过调整改造,已完全符合“双达标”规范要求,干部档案审核及整理工作从此有了相对稳定和安全保密的工作环境。


——对355名处级干部和正副教授个人档案着手初审查缺。在校办、纪检和组织人事部门的支持下,档案馆抽调有经验和责任心强的老同志和部分党员学生参与审核和材料分装工作,截止4月30日,已完成近160人档案的初审查缺工作。


——集中突击清收组织人事部门过去散存的领导干部个人档案材料,并通过美院等二级学院援派的党员学生人手将这些散件材料逐一分类装入了领导干部个人档案。


通过上述工作,目前已初步查清现存领导干部个人档案所缺共性材料和主要共性问题,主要所缺共性材料有副处级以上干部任前考察材料、领导干部离任审计材料、2005年工资调整材料等;存在的主要共性问题是1997年以来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不全、档案材料分类装序混乱等。五一过后,档案馆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在尽快完成初审查漏工作基础上,以下达任务书清单形式通知相关部门单位,迅速展开所缺材料追索工作,确保6月份该项工作进入整理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