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档案馆认真学习传达暑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14:23  发布人:  来源:

 

档案馆认真学习传达暑期干部培训会议

精神并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

 

(档案馆 教工通讯员 谢菲)8月30日下午,档案馆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认真学习研讨了8月26-27日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文胜主持,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熊华山馆长传达校长丁世学《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加快推进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报告和党委书记唐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教育改革和其它各项改革,推动学校事业新时代新发展》总结讲话。大家围绕我校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一流本科建设中管理与服务提升、推进“四个回归”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按照建设具有地方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要求,以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资源建设为重点,落实湖北省档案局省特级申评相关通知精神,以评促建,努力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来服务学校发展和全校师生。

结合近期档案工作实际,熊华山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一要加速对上半年移交进馆文件开展编目上架的扫尾工作;二要在持续跟进18届毕业生改派档案进度同时,加快毕业生档案网上数据更新和新生高中档案进馆安排部署;三要抓紧省特级迎检文件汇总及编纂工作;四要尽快协同相关部门开展落实部分档案的鉴定销毁工作;五要保质保量努力完成18年新增档案数字化加工工作。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各自工作想法和建议,并对10月即将到来的省特级预迎检充满信心,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针对各自任务做好分解与落实,确保达成省特级申评目标,为加快推进学校应用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