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刘伦钊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14:57  发布人:  来源:

  image001.jpg

 (档案馆 教工通讯员 谢菲 )2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伦钊亲临档案馆就2017年档案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在实地考察新投入使用的一站式服务窗口、干部档案库房和即将改版升级馆网等之后,认真听取了熊华山馆长关于今年主要工作思路和推进措施的汇报,并与全馆同志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座谈和研讨。

  在座谈研讨中,刘伦钊首先就档案馆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全校有目共睹,但不能就此止步,高枕无忧。档案工作今后还要向深层次发展,要更加注重内涵建设,为创大提供更加坚实的软实力支撑。今年,档案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振奋精神、扎实苦干、圆满完成各项责任目标工作;全馆员工不仅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协作,相互补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image003.jpg档案馆要加强与学校各单位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有针对性采取一些措施,进一步推进立卷归档工作各项规范要求的落实。针对档案馆存在的场地紧张、队伍建设和经费保障等问题,刘伦钊要求档案馆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早做谋划,突出重点,明确责任;更要积极争取校内外各方支持,切实抓好史料征集、校庆有关丛书编写、历史画册和校史馆布展工作等项目任务的落地。

  刘伦钊最后强调,档案馆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党风廉政之弦,保持干净做事,狠抓作风效能,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档案利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