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档案馆2009年下半年主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21 10:04  发布人:  来源:

一、根据省档案局、市档案局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围绕升级达标着手先行开展AA级达标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积极创造条件,力争于2010年通过市局评定验收,并为2011——2012年通过省局AAA级评定达标验收打下基础。


二、按照学校今年年度目标考核责任书的有关要求,在上半年完成督促指导对机关单位部门2008年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的基础上,下半年工作重点是检查指导和帮助各二级学院建立相对独立和规范的二级单位档案室,并按规定目录向学校移交应归档材料。


三、继续抓紧对2008年以前已进馆的零散文件材料的按新规范进行整理、归档、编目和上架工作。


四、抓好队伍建设,尽快确定馆内关键岗位人选;考虑学校科级及以下人员岗位变动情况,适时进行专兼职档案人员的培训。


五、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做好校史馆工作,建立和完善学生解说员梯队。


六、修订和完善档案馆成立以来若干文件,汇编成册,印发全校。


  


                                                              襄樊学院档案馆


                                                        200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