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关于创建省特级档案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2  发布人:档 案 馆  来源:档 案 馆

关于创建省特级档案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说明

 

校办并主体办

档案工作申报创建省特级,是列入《2018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主要工作任务之一。根据3月29日召开的第三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档案馆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单位,立即于4月初开始启动整改创建备检工作,在全校各有关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同下,历经近8个月的努力,全面完成和落实了年度归档、数字化加工、自查自纠“问题案卷”、“四室分离”用房调整、档案鉴定与库房清理、增设库房门禁系统,以及申报立项档案管理系统改造升级并与OA对接等各项整改创建任务,最终于11月底迎来受省档案局委托的、由属地市档案局和协作组组长单位(三峡大学档案馆)联合组成的考评专家组的评审验收。

按照新的考评工作纪律要求,专家组当场只就值得肯定的成绩和下一步需要整改的问题和方向两个方面向我校反馈意见,待完成本年度所有被考评单位考评程序(包括公示和审核报批)后,才能一起发文,宣布最终考评打分结果。

特此说明。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