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 Archives

关于移交2021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5 08:20  发布人:  来源:档案馆

 

关于移交2021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的通知

 

各培养学院:

为确保2021年研究生新生档案的准确和安全,请按以下要求做好新生档案的移交工作。

1归档范围

1)考研前已形成的入学档案(按照研究生处新生资格审查要求清查并在档案封面粘贴研究生入学档案清单。材料若有缺失情况,务必由研工人员在清单上详细备注说明情况,并负责告知学生利用寒假回原毕业高中、大学等相关单位补办缺失材料,于寒假开学后送交档案馆。

2)考研资料(复试情况表、录取登记表、录取通知书、少骨定向培养协议)

3)硕士研究生入学登记表:由培养学院研工人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审查确认后批量打印盖章一并归档移交。

2党员材料新生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等组织发展材料,暂留培养学院研工办保管备用,毕业时视情况再定是否归档转寄。

3团员材料入团申请书及入团志愿书因后续组织发展工作需要,暂留培养学院研工办保管备用,毕业时随大学期间产生的后续材料一并归档转寄。

4、党团材料请各培养学院研工办在此期间务必妥善保存,确保安全。

5全日制研究生必须提交新生档案,非全日制研究新生自愿提交入学前档案。

6、各培养学院研工办向档案馆移交研究生新生档案,一律按照档案馆提供的最新学生名册上的档案号顺序排列,并需在其对应档案袋封面右下角铅笔标记档案号后三位,填写移交说明和学生名册(见附件),一并随档案移交。研究生新生档案移交工作截止日期20211120日,具体移交时间或有业务疑惑,请提前与档案馆谢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590742/15090974185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馆

2021112

 

 

 

 

 

 

 

 

 

 

附件:

2021级研究生新生档案移交情况说明

档案馆:

我院2021级新生共计   人,档案具体移交情况如下:

1               专业,应交档案    份,实交档案   份,

其中有问题档案学生名单                      

2              专业,应交档案     份,实交档案      份,

其中有问题档案学生名单                          

3           专业,应交档案      份,实交档案     份,

其中有问题档案学生名单                        

 4             专业,应交档案      份,实交档案     份,

其中有问题档案学生名单                                           

5         专业,应交档案   份,实交档案    份,

其中有问题档案学生名单                                               

研工办负责人签字:                学院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