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兰台笔荟 | Archives

腊梅香·西峡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10:37  发布人:  来源:

腊梅香·西峡会


     为湖北省高校档案工作第六协作组09年会而作


初入冬日雪花飘。年会期到,心思火燎,料得上苍放晴笑。天暖转好,阳光普照。


片座如期将会召。传经送宝,获益不少,西峡内乡真热闹。游兴未了,愧负代表?


昨夜烛光会趣妙。新友故交,谈经论道,遗憾宿更冷空调。受冻感冒,可吃宛药?


穿越千古时空道。化石成宝,县衙古老,沉思万物皆渺小。今生过好,最为重要。

 

注:2009年11月20日至21日,湖北省高校档案工作第六协作组09年会如期召开,蒙组长单位三峡大学馆长宋淑君女士及片内众兄弟院校抬爱,鄙校有幸承办此会,从中得到资深同仁指点诲教,收益非少;只憾我等虑事不周,诸多不到,望乞恕涵。拙填《腊梅香》(亦称一剪梅),一词四片,酸醋文字,诸君见笑,权当问好?

                         

             已丑年初冬于豫襄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