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02-26 11:48  发布人: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湖北省教育厅厅长陶宏参观校史馆

(档案馆通讯员 谢菲)2019年2月22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在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等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校史馆参观。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张建军,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和平,副市长丁亚琳,市教育局局长程敬荣等领导同志一同参观。

陶宏(右二)参观校史馆 卜润慧摄

陶宏一行先是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校全景沙盘和新校区建筑设计展板,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关于新校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学校迁址新区建设最美校园充满期待和祝愿。接着,他们仔细参观了馆内各个展厅,边听讲解边看展览,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份份实物档案、一张张图表数据的展示,了解了湖北文理学院六十年办学历程和发展特色,充分肯定了学校扎根襄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以及学校极富特色的校训精神和大学文化。并就所关注的专业建设情况和留学生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陶宏一行最后还对校史馆整体布展设计、展陈手段和详实全面的展陈资料表示赞赏。

 

 

陶宏(左四)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卜润慧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