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我校正式获批湖北省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2 09:52  发布人: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我校正式获批湖北省档案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

 

(档案馆通讯员 谢菲)近日,从襄阳市档案局传来喜讯,我校正式获批为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单位。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此次获批省特级的单位除地方党委政府机关外,企事业单位本市仅有3家。

作为一所综合性的地方本科高校,学校始终把档案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文化传承事业来抓,不断加大重视和支持力度,档案工作规范管理日渐深入人心,深层次高质量发展态势日趋明显。早在2012年学校就已获批档案工作规范管理AAA级,此次转评正好是进入有效期满的第二轮复查。自申报转评省特级以来,学校将档案达标作为主要目标任务列入党政工作要点,校党政领导经常深入档案馆开展调研,听取汇报,并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和全校性大会,研究部署档案达标工作。档案馆在自查自评的同时,也积极邀请市局领导和协作组高校档案专家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并根据指导意见切实加以整改。经省市局专家评审组年前严格的考评认可,并报省档案局审批和公示,我校正式获批档案工作省特级单位。

据悉,湖北省档案工作目标考评为适应新形势下改革和发展的需要,全面提升全省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水平的新型考评办法,分为“省特级”、“省一级”、“省二级”三个等级,其中“省特级”是最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