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韩东和李海龙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1  发布人: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韩东和李海龙一行参观校史馆

(档案馆通讯员 谢菲)20191029日下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中组部公务员一局副巡视员韩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安全部纪检监察组主任科员李海龙一行,莅临湖北文理学院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作为调研工作的首站,督导组领导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等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史馆。

韩东(左二)、李海龙(右二)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大厅“卧龙图腾”展厅,督导组领导一行仔细观看了新校区设计展板和学校沙盘全景模型,对学校的大学精神及发展现状与未来等有了较为全面而又直观和立体的了解;在“卧龙溯源”和“龙吟待时”展厅,他们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切身感知了学校六十年的办学历程、组成单元和“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精神的凝炼形成及其校园文化的深厚积淀;在“龙腾致远”展厅,督导组一行全面浏览了学校近十年来围绕内涵发展、实力提升,创建综合性大学这一主题,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特别是在“隆中山下党旗飘”展窗、国务院“民族团结进步奖”牌匾和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创新创意一等奖等实物展品展件前驻足良久,不时与学校领导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