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档案馆一行赴东津新区考察调研现代化新馆装备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4  发布人:  来源:档案馆

档案馆一行赴东津新区考察调研现代化新馆装备与运行情况

(档案馆教工通讯员 谢菲)为学习借鉴地方档案现代化新馆建设经验,拓展科技赋能档案事业发展新视野,更好配合新区建设和学校未来几年发展,为档案馆新馆搬迁投入使用打好提前量, 1012日下午,学校档案馆馆长熊华山一行6人赴东津新区,考察调研襄阳市档案馆和城建档案馆两个已竣工交付使用的现代化新馆。

高压细雾消防系统与电动智能档案密集架   胡鹏飞摄)

市城建档案馆馆长付彩军、市档案馆档案管理利用科科长程宏伟等两馆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考察组一行,并全程陪同实地考察了电动档案密集架库房、中央控制室、查询利用大厅等,双方还就共同感兴趣的高压细雾消防系统、新风空调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温控系统、档案信息系统、密集架装配、档案消毒除尘、档案芯片定位、实物档案保管利用、档案搬迁注意事项等方面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