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教育部师范教育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参观我校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11-08 14:33  发布人:  来源:档案馆

        (档案馆 通讯员 谢菲)2023年11月6日上午10时许,以张新民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师范教育类专业认证专家组,会同湖北省教育评估院领导及其项目管理组成员一行21人莅临湖北文理学院,考察指导地理科学、英语和体育等三个师范教育类专业认证工作。宾主双方短暂的见面会后,专家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格桑花之家”和校史馆。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吴超仲,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陪同参观。

(张新民(右二)等专家组成员参观校史馆)

        在参观校史馆过程中,专家们悉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真切感悟到湖北文理学院根植襄阳这片文化沃土,用隆中精神办学育人的浓厚氛围;也全面直观立体地了解到学校开办师范教育类专业的历史经纬和来龙去脉,是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的。专家们希望湖北文理学院要继续保持高度的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传承,相信学校一定会把师范教育类专业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