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 Archives

关于催交2007-2008学年 度(含)之前各院系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4 11:41  发布人:  来源:

各院系:


为顺利落实本学期下发的关于移交档案的任务书,档案馆将从12月15日开始实施清收各院系档案。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各院系作好准备。

1487644783609374.jpg

二、其它事项


1、各院系兼职档案员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本部门应归档的文件整理工作,(参照《襄樊学院各部门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及保管期限》),按时移交档案。


2、兼职档案员移交档案时填写好襄樊学院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见附表)。此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存档案馆一份本单位留存。


3、届时档案馆将安排专人到各院系清收档案。


4、对于按时完成档案移交任务的院系,档案馆将报请学校年终进行表彰。


附件:襄樊学院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

jsqd.xls


襄樊学院档案馆


200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