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 Archives

关于催交2006年(含2006年)之前各单位部门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4 11:24  发布人:  来源:

各单位部门:


时下接近年底,为顺利落实本学期下发关于移交档案的任务书,档案馆将从12月2日开始实施清收各单位部门档案。现将有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各单位作好准备。

1487645256901314.jpg

注:各教学系时间另行安排。


二、其它事项


1、各单位部门兼职档案员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本部门应归档的文件整理工作,按时移交档案。


2、兼职档案员移交档案时填写好襄樊学院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见附表)。此表一式两份,一份留存档案馆一份本单位留存。


3、届时档案馆将安排专人分组到各部门收缴档案。


4、上述清收移交工作完成后的部门可转入进行07自然年度或教学年度的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于12月29日前完成移交。


5、对于按时完成档案移交任务的单位部门,档案馆将报请学校年终进行表彰。


附件:襄樊学院档案移交(接收)登记表

jsqd (1).xls


襄樊学院档案馆


200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