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 Archives

关于对各部门单位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4 11:22  发布人:  来源:

各单位、各部门:


3月中旬,学校档案馆就做好上年度和上学年度各部门单位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并下发了有关通知,强调各部门单位必须按照统一的规范、步骤、程序和时间要求完成本阶段工作。从实际完成情况看,全校大多数部门单位能够按照会议和文件的要求做好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前期各个环节的工作,但确有少数部门单位对此项工作重视不够,借口工作忙而迟迟未能启动收集整理工作,影响了全校档案工作上半年的工作进程。


档案工作必须遵循一定规律,这主要是指一定的时限要求和整理规范要求。为了更有效地指导和督促各部门单位做好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经报请有关领导同意,档案馆拟在5月初开展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487643220947968.jpg

二、检查内容


根据《关于做好上年度和上学年度各部门单位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要求,检查各部门单位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分类、立卷组合阶段的工作完成情况。

 


三、检查方式


各部门单位兼职档案员将收集整理、分类和立卷组合的归档文件材料送交档案馆,由档案馆人员当面检查、手把手指导,直至达到规范要求才能过关。



四、其他事项


1、请各部门单位接此通知后,积极配合,安排兼职档案员按指定的时间将本部门单位文件材料送交档案馆检查。


2、无故或不按时送交检查的部门单位,将在全校进行通报。


3、经检查验收前一阶段的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合格后的部门单位,方可进行下一阶段的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


4、二级学院文件材料立卷归档工作的检查另行安排。


 


                                  襄樊学院档案馆


                                   200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