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通知公告 | Archives

当前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时期档案工作应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1-03 15:27  发布人:  来源:

 

当前机构调整和干部换届时期档案工作应注意事项

 

各单位、各部门:

    鉴于学校当前部分机构调整、中层干部换届之实情,从这一特殊时期档案工作安全性考虑,档案馆在此特别提醒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尤其要强化岗位变动人员的档案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避免和防范重要文件和其他应归档材料遗失。

    2、所有涉及岗位变动的干部要慎重对待新老工作交接,档案馆将有针对性地介入并把关重要岗位工作的交接过程,督促双方要有明确而详细的文件材料、电子声像或实物交割清单,仔细甄别电脑中的工作文件,不得擅自或冒然清空办公电脑。坚决防止或因缺乏档案意识、或因不良情绪、或因环境杂乱无序等原因给档案工作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

    3、对暂时无法交割或无合适人员接手的预归档材料,各单位部门要指定专人(最好是兼职档案员)或就地打包封存,确保安全;或送交档案馆暂行保管,待岗位人员确定后再行取回。

    4若还有其他未尽事项或问题存疑,请电话垂询档案馆3590206(办);66877(梁老师),本馆将及时派人现场处理。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