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推进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6:46  发布人:  来源:档案馆

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推进落实会

 

(档案馆教工通讯员 葛婷)512日上午,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推进落实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和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校专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为一主持。

会议在认真听取了档案馆长熊华山关于本次专审工作的思路和想法之后,随即就如何研判本次干部档案专审的规模范围、如何做好新老专班工作交接和专班工作人财物条件保障等三个方面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最终形成一致意见,要求会后各与会单位要迅速落实各自任务,确保专班工作尽早尽快全面启动。

校长助理、学校专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曹健在参与研讨中指出,本次专审主要对象范围是中层干部和副高以上职称两类人员,具体审核内容相当复杂,而且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专班同志们必须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案,务求扎实稳妥高效;凡专班启动涉及到的条件保障和新旧工作衔接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并协调落实到位。

王为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是高校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党要管党、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的原则与标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它既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又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对于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肃工作、积极履职;二是要对标要求,确保符合上级文件精神,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保密意识,坚持原则,坚决杜绝档案违规和造假行为;三是要加强协调,善作善成,妥善处理好涉及“回头看”和“全覆盖”的各种矛盾与问题,慎终如始,确保本次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