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工作动态 | Archives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室来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28 11:09  发布人:  来源:档案馆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同仁来校调研档案信息化建设

624日上午,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办副主任汪志涛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馆调研考察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档案馆馆长熊华山、副研究馆员胡鹏飞参加座谈会。

(职院档案同仁来馆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熊华山就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管理系统开发利用,OA管理系统与档案管理系统对接等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他们作了分享。双方还就部门预立卷归档、OA系统自动实现“实时在线归档”等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探讨。汪志涛表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具有前瞻性,并形成了不少的特色做法,档案信息化建设起步早、谋划远、为职院做好高校档案信息化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和启示。

会后,职院档案同仁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档案库房,并现场观摩了档案管理系统工作演示。

(湖北文理学院档案馆教工通讯员 谢菲)